第一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

由研究生會主辦、全院矚目的首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於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舉行。

為競逐由院長陳偉儀教授捐出之「院長盃」,各組代表均奮勇出賽,全情投入,而場外觀眾亦踴躍為各自代表納喊助威,氣氛熾熱。

經過連場龍爭虎鬥,本屆院長盃得獎隊伍及隊員名單如下:

冠軍
「職員組」一隊。隊員包括:趙德偉先生、周就先生、陳宗德先生、龔麗仙小姐及吳瑞清小姐。

亞軍
「癌症與炎症」二隊。隊員包括:肖占剛同學、潘文良同學、吳峰同學、許嘉熒同學及曹燁同學。

季軍
「職員組」二隊。隊員包括:林曉東先生、王國良先生、周義樂先生、陳燕燕小姐及潘翠華小姐。

殿軍
「生殖、發育及內分泌學」一隊。隊員包括:陳活彝教授、陳俊江同學、張小虎先生、劉珍清同學、孫曉同學及袁純同學

院長盃頒獎禮於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舉辦之「2013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時段內舉行。冠軍獲頒「院長盃」一座;冠、亞、季軍均獲頒獎狀及獎品;而殿軍、「癌症與炎症」和「生殖、發育及內分泌學」的所有隊員皆獲得紀念品一份以示嘉許。

研究生會藉此衷心感謝各單位及各隊隊長的全力襄助,以及全院上下的鼎力支持,讓有關比賽得以順利完成,為學院的非學術活動寫下耀眼而歡欣的一章!

有關當天活動的照片,可按此瀏覽。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香港中文大學–山東大學生殖遺傳聯合實驗室成立典禮暨第一屆生殖遺傳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
第三屆幹細胞生物學及再生醫學國際研討會
2013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生物醫學學院教職員及研究生實驗動物處理課程
學院參與「教與學創新博覽2013」
生物醫學學院2013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第一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
<獎項及榮譽>

黃聿教授獲頒裘槎優秀科研者獎
陳偉儀教授獲委任為山東大學醫學教育理事會成員
李天立教授獲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委任為會士成員
<學術交流>

香港中文大學與暨南大學聯合代表團訪問中國國家教育部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團來訪
生物醫學學院代表團參與2013年廣東省研究生學術論壇–再生醫學分論壇
荷蘭烏德勒支大學代表團來訪
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到訪香港中文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國家教育部再生醫學重點實驗室考評會議
<新成員>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