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表演2012

 「時裝設計及產品開發高級文憑課程畢業時裝表演2012」於7月4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18名畢業生展出共72件精心傑作,展示過去三年的學習成果及創作才華,並競奪多個獎項。最後畢業生黃鈺淇以「基因突變」系列勇奪冠軍及真維斯最佳服裝創意獎,其他得獎學生包括曾雅晞(亞軍)、張翠汶(季軍及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最佳服裝大獎)及劉柏軒(香港華商織造總會最具市場潛力獎)。

當日著名時裝模特兒鍾浠文 (Zelia Zhong) 及何紫綸 (Ann Ho) 等傾力演繹作品,是次時裝表演亦是香港貿易發展局舉辦的「香港時裝節春夏系列」節目之一。請按此瞭解詳情。

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左)頒獎予冠軍黃鈺淇


回到今期
語文及翻譯學部學生 勇奪演講比賽獎項
商業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
"Lower Carbon, Greener Future"英文寫作比賽
香港文學節「文影共舞」短片創作比賽
秋季課程手冊現正派發
流行文化專題研究比賽頒獎禮
第一屆道教文化文憑課程畢業禮
時裝表演2012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展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