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在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會及學院辦事處的統籌協助下,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已於2015年12月11日下午假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順利舉行。當日合共約300名教職員、學生及嘉賓出席,於午宴上歡聚一堂。

我們特別鳴謝醫學院一眾管理層包括院長陳家亮教授、副院長(研究)盧煜明教授、副院長(學生事務)榮潤國教授、助理院長(外務)陳力元教授、助理院長(學生事務)李詠恩教授;矯形外科及創傷學系系主任鄭振耀教授、藥劑學院院長左中教授、和聲書院院長劉允怡教授、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教務處學務及質素組組長余蕙卿女士、研究及知識轉移服務處副處長蔡錦昌先生、大學保健處處長陸偉昌醫生、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處長何婉兒女士、大學安全事務處/大學實驗室安全事務處處長林樹佳先生、以及大學其他部門的同工蒞臨參與是次聖誕午宴,與本學院各成員一同分享節日的歡樂氣氛。午宴上除了中西佳餚外,抽獎環節更是焦點所在;嘉賓們與本院院長、副院長先後抽出數十名幸運兒,而各人均獲得豐富獎品,盡興而歸。

我們在此向本學院所有教學人員致謝,感謝他們的慷慨贊助;同時亦感謝所有協助籌備午宴的學院職員和學生所付出的努力與心思,使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最後,本學院感謝潘甜甜同學(一年級哲學博士研究生)和閆明飛同學(三年級哲學博士研究生),擔任是次聖誕聯歡午宴的司儀。

如欲瀏覽當日聖誕聯歡午宴所拍攝的照片,可按此處觀看。

本院成員與一眾嘉賓合照

(左起)曹之憲教授、馮國培教授、榮潤國教授、陳偉儀教授、陳家亮教授、劉允怡教授、盧煜明教授及陳活彜教授於聯歡午宴中合照

由(左起)陳家亮教授、陳偉儀教授、劉允怡教授以及盧煜明教授進行「切火雞」儀式

陳偉儀教授在聯歡午宴致歡迎辭

陳家亮教授在聯歡午宴致歡迎辭

聯歡午宴的剪影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及最新消息>

2015青少年精神健康及疾病學術研討會
2015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第二十三屆香港科學會周年會議
第五屆幹細胞生物學及再生醫學國際研討會
生物醫學學院2015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全新生物醫學理學士課程
本科入學資訊日2015及生物醫學學士課程記者招待會
學院參與「2015 教與學創新博覽」
2015中大校友日
「於香港中文大學進行動物實驗及相關道德標準」講座
<獎項及榮譽>

鄭詩樂教授獲頒香港中文大學「2014年度年青研究員獎」
馮國培教授獲頒授榮休教授名銜
<對外拓展>

弘立書院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中國重點中學代表團到訪
英國利物浦大學到訪
與國家知識產權局代表團會議
泰國清邁大學代表團來訪
2015粵港再生醫學研究生學術交流論壇
第八屆廣州國際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論壇暨第四屆中國再生細胞生物學年會及香港與廣州國際幹細胞與再生醫學論壇
<校友 / 研究生近況 暨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會活動>

第三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
顧燊博士(2013年哲學博士畢業生)獲美洲華人遺傳學會(ACGA)頒發Outstanding Postdoctoral Award
胡繁博士,哲學博士畢業生(2012)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