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

今年暑假,書院舉辦了「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本營於三十三十一日舉行,超過一百位校友及親友參與其中。透過多個校園遊、藝術工作坊,校友除享受親子時光、暢談當年軼事之餘也認識了大學及書院的最新發展、體驗了現在住宿同學的生活。

書院曾於兩年前舉辦重溫營,校友反應熱烈,故書院決定今年再辦一次。宿舍生活是大學生活重要的一環,曾在書院住宿的校友,很多都非常懷念當年的生活,更有校友希望與子女分享這些美好回憶,在子女年幼時播下新亞精神的種子。

 

重溫營首日,書院為參加者安排了不同活動,包括「皮錢包製作班」、「中國旗袍鈕釦製作班」、「中大校園遊」、「新亞校園遊」、「中大文物館導賞」及「新亞植物導賞」。書院亦安排了體育設施開放,讓營友可自由選擇打乒乓球、網球、羽毛球籃球等。除此之外,書院亦安排了一部流動自拍機,讓校友可拍照留念。七月三十日晚,營友與院長黃乃正教授、書院及校友會代表一同參與晚宴,以及前往圓形廣場合照留念

 

書院期待未來舉辦同類活動,讓更多校友重回母校重溫大學生活,亦有機會向子女分享各人心目中的新亞精神


回到今期
七六年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晚宴(預告)
中大校友日- 書院活動(預告)
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預告)
新春聯歡晚會2017(預告)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2017)(預告)
深切悼念馬倬朗同學
潘樂恩同學出戰奧運
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
We Are Powerful暑期籃球訓練營
二OO六年畢業校友十周年重聚晚宴
新亞書院六十七周年院慶
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2016/17年度新亞當代中國講座(第一講)
新亞青年學人計劃交職晚宴2016/17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