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24 日    第 28期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博群大講堂」乃博群計劃其中一項深受歡迎的項目,它包含多類講座及論壇,邀請各地知名學者、藝術家和不同界別的卓越人士,分享其對社會、人文價值等方面的看法,與中大成員切磋思想、砥礪人生。

最近,本中心把「博群大講堂」部份經典講座之影片重新剪輯,並配上中文字幕(適用於普通話或粵語講座)或英文字幕(適用於英語講座),讓觀眾更輕鬆理解講座內容,同時以多一種形式回味經典,啟迪心靈。繼較早時推出五場講座的重製影片(詳見 此處此處)後,以下兩個字幕版本亦已登場:

影片標題
【博群大講堂】姚仁喜:結廬在人境
【博群大講堂】Marcin Jakubowski 博士:組裝未來 ── 一個物理博士的社會實驗

收看這些影片時,請按播放器右下角「字幕」圖示(適用於電腦)或播放器右上角「選單」圖示內之「字幕」選項(適用於流動裝置),以開啟或關閉影片字幕;詳情請按 此處 參考設定簡介。

如欲觀賞上述「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及其他博群活動的影片,請按 此處 瀏覽本中心網頁;查詢則請以 3943 8621(電話)或 icar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徐小姐。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返回
目錄

序 言

2021 博群大講堂之「博群 · 十年 ── 未圓的夢」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健體 x 友伴」計劃:招募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最新進展

第二期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申請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接受報名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

博群踐行者計劃:核心小組近況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之社會影響評估工具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