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7 年 3 月 1 日 第 13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兩岸訪問學者及學生與中大教職員共慶新春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26日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香江學者計劃」、「內地及台灣訪問學生計劃」、「聯合培養研究生計劃」下的來訪學者和學生舉辦新春午宴聚會。一眾學者與學生聯同中大教職員一同感受農曆新年的歡樂節日氣氛。

 

出席聚會的中大代表包括化學系陳建成教授、社會學系鍾華教授與本處處長黃咏女士。他們與來自內地院校的學者和學生座談交流,分享在中大的經歷及教研學習心得。

 

本處於2008年、2011年及2016相繼推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內地及台灣訪問學生計劃」及「聯合培養研究生計劃」,並於2015年起統籌「香江學者計劃」。這些計劃的參與對象為就職或就讀於與中大已簽署合作協議的伙伴院校學者及學生,以促進中大與內地及台灣伙伴院校之間的學術聯繫及學生交流。請按此查閱中大伙伴院校列表,此表只供參考。為確保參與計劃對象符合資格,請於遞交申請前聯絡本處確認。

 

如對計劃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處陳凱欣小姐Jennifer聯繫(電話:39438728;電郵:jenniferchan@cuhk.edu.hk)。

本處為來訪學者和學生舉辦午宴聚會,同慶新春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活動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大學教職員交流計劃
:: 本處服務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