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2 年 2 月 1 日 第 6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校長出席寧波大學聘任儀式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獲寧波大學(寧大)聘任成為首位「李達三講座教授」。201216日,沈祖堯教授往寧大出席聘任儀式。

在聘任儀式上,寧大校長聶秋華代表學校向沈祖堯教授頒發了寧大聘書及大學徽章。儀式結束後,沈祖堯院士為在場的師生們作了題為「大學如何培養明日領袖」的演講。講座獲得在場人士熱烈回應除了寧大師生外,到場聽講的還包括在寧大進行文化交流活動的中大逸夫書院的學生及書院輔導長梁耀堅教授。

 

為推動中大與寧大之間的學術交流,新亞書院校董會成員李達三博士捐資成立了「李達三國際交流發展基金」,以支持兩校之間開展李達三講座教授寧大青年學者赴中大交流和學生交流活動。兩校未來將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項目相繼推出。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右二)獲寧波大學聘任為首位「李達三講座教授」

中大校長沈祖堯教授與逸夫書院代表團攝於寧波大學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國聯繫講座2012–深圳市科技扶持政策
:: 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到訪
:: 深圳大學代表團到訪
:: 中大校長出席寧波大學聘任儀式
:: 新疆醫科大學校長到訪
:: 西藏大學代表團到訪
:: 中大建築學院學生代表團出訪台灣
:: 活動預告
:: 誠邀出席「中國社會科學院學者講座系列」, 2月9日至10日
:: 「中國科學院院士講座系列」
:: 中央研究院「台灣國際研究生學程 - 暑期實習計劃」接受申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