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10 月 3 日, 第3期

   
 

Eng | |

今期

「雙語政策委員會報告書諮詢稿」校友諮詢會(2006年10月21日)
活動焦點
免費戲票、意式雪糕/雪糕蛋糕折扣、免費美心快餐美食禮券
香港科技園成員公司空缺
緣繫母校 校友一家兩代中大覓摯愛
百萬大道「百萬」之謎
關心中大 關心失學兒童

回到提要頁

連結

訂閱
取消訂閱
電郵給朋友
校園動態
中大電子快訊
書院消息
「中大校友」雜誌
更新地址
搜尋
 

 

Photo of the Yeung's Family - (front row, from left to right) Yeung's wife, Yeung's granddaughter, Yeung's elder daughter, Yeung's granddaughter, Yeung, (2nd Row, from left to right) Yeung's son, Yeung's daugther-in-law, Yeung's younger daughter and Yeung's son-in-law

緣繫母校 校友一家兩代中大覓摯愛
再過幾天便是人月兩團圓的中秋佳節,阿e首先預祝各位中秋節快樂,順道想在此跟大家分享一個中大校友一家六口情定中大的故事,讓大家「未到中秋份外甜」。

校友中由同學或者師兄妹發展為夫婦者大有人在,我阿e認識一位新亞校友楊玉華就在讀書時認識一位女同學曾淑貞,最後締結良緣。當年書院規模較小、院友間關係緊密,因此他們經常在書院聚會碰面,由於志趣相投,遂漸漸互生情愫,最終由院友發展為情侶並結為夫婦,結婚40載,恩愛如昔,羡煞旁人。夫婦二人鍾情中大,下一代亦受到感染,讀書時都揀選中大。楊校友兩女一子,仔仔讀工商管理碩士課程,細女讀醫,大女雖在外國大學畢業,但回港後仍不時報讀中大專業進修學院的課程以自我增值。故事未完,或者是與中大特別有緣,仔仔女女在選擇人生伴侶時亦遇上中大校友──仔仔讀碩士課程時邂逅妻子,憑其深情誠意,最後抱得美人歸;細女則於醫學院就讀時認識夫婿,雙方情投意合,共諧連理。結果一家六口中大人,成為一時佳話。

中大校友兩代同為中大人者相信為數不少,但如阿e這位朋友楊玉華一家六口份屬少見。假如你亦認識其他校友家庭的數目可與楊氏一家比併,歡迎報料

頁首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2609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