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8 月 1 日, 第1期

   
 

Eng | |

今期

校友事務處出版的全新校友電子通訊「Alumni Matters」終於面世!
校友會聯會2006年交職典禮暨周年聚餐晚會
免費中大文化徑導遊團 中大文藝景物「身」體驗
購物更盡情!用中大校友信用卡或中大專業進修學院信用卡選購時尚傢俬、家居用品及數碼產品 可享免息分期及全年折扣優惠
「Alumni Matters」這東西!
中大為何命名為「香港中文大學」?
尋校友

回到提要頁

連結

訂閱
取消訂閱
電郵給朋友
校園動態
中大電子快訊
書院消息
「中大校友」雜誌
更新地址
搜尋
 

 

Mr Li Kai Ming, Director of Alumni Affaris Office

校友事務處出版的全新校友電子通訊「Alumni Matters」終於面世!

由校友事務處出版的全新校友電子通訊「Alumni Matters」終於面世!透過這嶄新的媒介,校友可更快捷方便的得悉大學和各校友組織的最新動態,進一步加強和母校及校友間的聯繫。

中大開校至今逾40年,校友人數超過95,000名,每年更有6,000多名畢業生加入中大校友的大家庭。正如世界其他高等學府一樣,中大十分重視與每一位校友的連繫。保持緊密溝通,自是不可或缺。

「Alumni Matters」內容豐富,希望您會喜歡!期望您多提意見,踴躍支持,讓「Alumni Matters」更能迎合校友所需,切合校友所想。

最近,校友事務處請中大同學的協助,分批致電聯絡畢業校友,以便收集各位的電郵地址,及核對通訊地址和聯絡電話。校友反應之熱烈,令我們感到鼓舞。有了這些資料,可以令我們更積極透過不同的渠道,與各位建立更密切的連繫。若你即將遷居、轉換工作或改變電郵地址,歡迎通知我們

校友事務處處長李介明

頁首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2609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