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9 年 1 月 6 日 第 26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與華南理工大學簽訂合作協議

華南理工大學李元元校長、朱敏副校長率領高層代表團,於1218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中大代表會晤。中大代表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系主任任揚教授、建築學系李士橋教授等,向代表團介紹中大概況及科研發展、中大工程學院及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概況、中大建築學系概況,及中大與深圳發展項目。代表團成員稍後分組,與研究院院長黃永成教授、教務處及校友事務處代表會談。他們亦到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及建築學系參訪。

另外,兩校同意建立更緊密聯系並簽署「關於組建自動化科學與工程聯合研究中心合作協議書」。

 

是此訪問不但加強雙方學術交流和合作;合作協議的簽訂,更標兩校合作進入了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鄭振耀教授與華南理工大學朱敏副校長在兩校代表見證下簽署「關於組建自動化科學與工程聯合研究中心合作協議」

華南理工大學李元元校長(右)向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鄭振耀教授致送紀念品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成立國家重點實驗室 開發先進農業生物科技
:: 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2008年會暨校長論壇
:: 「香港中文大學-浙江大學人類生殖及相關疾病聯合研究中心」揭牌儀式
:: 中大與華南理工大學簽訂合作協議
:: 中國農業大學副校長到訪建立緊密聯繫
:: 西安交通大學代表團考察中大書院制
:: 「江西、福建高校校級領導及高級行政人員高校管理研討會」
:: 省級愛滋病科長及業務骨干預防愛滋病傳播高危行為干預培訓班
:: 王寬誠教育基金會資助中大教員往內地進行學術講座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