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書院現正積極計劃興建一所新宿舍,期望能夠增加三百個宿位,以舒緩宿位供不應求的情況。

 現時大學已完成宿舍建築的招標程序,並於今年七月順利揀選出設計新宿舍建築師。九月中旬,書院舉行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諮詢會,建築師亦於諮詢會上收集了各方對新宿舍設計的意見。書院正與建築師及大學校園發展處就所收集到的意見積極商議宿舍設計,我們當繼續平衡各方意見,並與大家保持密切溝通。今後我們將透過書院網頁不時公告有關進展,讓大家知道興建新宿舍的最新情況。

 

新宿舍籌建計劃正積極進行,書院正努力為新宿舍籌募所需的鉅額經費,希望 閣下能慷慨解囊,支持書院發展,讓學生可以擁有一個更理想的校園及學習環境。如有意支持本計劃,下載捐款表格及遞交捐款。

 

 

如對本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陸敏聰小姐(電話: 3943-1963; 電郵: jeanluk@cuhk.edu.hk或曾嘉欣小姐聯絡(電話: 3943-7944; 電郵: edithtsang@cuhk.edu.hk)。


回到今期
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新亞校史館
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多情新亞人」講座 - 《狂舞派》導演黃修平及監製陳心遙跟你細訴電影夢
六十四周年院慶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六十四周年院慶活動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新亞書院校友專頁
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
新春聯歡晚會2014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