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動向

 近日天氣時晴時雨,卻無損一眾校友追求健康生活的熱情。CUSCS校友會開辦的跑步訓練班獲得校友鼎力支持,因此,校友會開辦進階跑步訓練班第二期,超過一百位校友報名,反應非常熱烈。訓練班已於7月14日開課,期望校友們在紀嘉文教練的指導下,再增進跑步技巧的知識。請按此到跑步舍FAN PAGE了解有關活動相片及最新消息。

校友會義工隊希望透過不同的活動幫助社會的弱勢社群。義工隊於8月10至11日參與樂餉社「麵包回收轉贈行動」,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溫飽,同時希望減少食物被送到垃圾堆填區,提高大眾對貧窮及糧食供應不均問題的關注。樂餉社是香港首間食物銀行,致力從食物零售商、分銷商和製造商收集剩餘的有營養食品,再轉贈予香港已註冊的慈善機構和非牟利組織。校友會當日於美心西餅40間分店收集剩餘的麵包,並於翌日包裝及送遞到受惠機構,有關活動相片及消息,請按此 校友會義工隊FAN PAGE。

Monster.com 繼續為大家提供最新的求職資訊,請按此及最新的職場資訊,請按此

校友會進階跑步訓練班(第二期)一眾學員合照

校友會義工隊響應樂餉社之「麵包回收轉贈行動」


回到今期
語文及翻譯學部學生 勇奪演講比賽獎項
商業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
"Lower Carbon, Greener Future"英文寫作比賽
香港文學節「文影共舞」短片創作比賽
秋季課程手冊現正派發
流行文化專題研究比賽頒獎禮
第一屆道教文化文憑課程畢業禮
時裝表演2012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展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