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 11 月 11 日 第 12期
5. 新訊及活動速遞


大學圖書館研討室及小組研討室號修繕工程

大學圖書館地下樓層的研討室 1 、研討室 2 、小組研討室 8 和小組研討室 9 於 2022 年 5 月至 12 月暫停開放,以進行翻新工程。

工程項目包括:

合併大學圖書館地下樓層的研討室 1 及 2 — 翻新後的研討室空間將為學生帶來更好的學習體驗。擴充後可容納 40 至 60 人,使活動用途多元化,包括: 
  • 面授講座和活動(例如:讀書會)
  • 自助互動學習空間 
  • 在線會議和教學
遷移小組研討室 8 及 9 至大學圖書館新翼三樓 — 搬遷後房間編號改為 GSR 19 及 GSR 20。(原有位於大學圖書館四樓的小組研討室 GSR 19 房間編號則改為 GSR 21。)這兩間小組研討室的面積較搬遷前大,牆壁經已重新油漆、重舖地毯及更換桌子,並保留與其他小組研討室相同的電腦設施、LED 螢幕及白板。
 

 

返回
目錄
1. 署理館長的話
2. 全新香港文學特藏
3. 館藏焦點 — 海外華人特藏
4. 館藏掇萃
5. 新訊及活動速遞
6. 認識新館員
7. 你知道嗎
8. 聯絡我們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