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本院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已於九月三十日在邵逸夫堂舉行。今年主禮嘉賓為著名投資銀行家、前美林(亞太)有限公司亞太區投資銀行部主席、香港中文大學榮譽院士及本院校董會副主席黃桂林博士。本年度一共頒發超過一百五十個獎學金,這些奬項由本院校董、校友、以及社會人士慷慨捐助,而得獎的同學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領受同學超過四百位。

獎學金頒獎典禮圓滿結束後,本院於雲起軒設宴款待各位蒞臨嘉賓,並邀請部分獎學金領獎同學一同參與,讓同學能親身對各位捐款人表達深切的謝意,更藉此機會了解捐款人成立獎學金背後的意義和理念,將回饋社會的精神承傳下去。

 

今屆誠明獎領受人洪菲雅同學(社會工作)於午宴開始前,與一眾嘉賓分享得獎感言。菲雅代表一眾獎學金領受同學感謝捐款人的慷慨支持,以及新亞多年來的栽培和教導。

 


回到今期
七六年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晚宴(預告)
中大校友日- 書院活動(預告)
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預告)
新春聯歡晚會2017(預告)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2017)(預告)
深切悼念馬倬朗同學
潘樂恩同學出戰奧運
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
We Are Powerful暑期籃球訓練營
二OO六年畢業校友十周年重聚晚宴
新亞書院六十七周年院慶
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2016/17年度新亞當代中國講座(第一講)
新亞青年學人計劃交職晚宴2016/17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