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9 年 11 月 6 日 第 37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台灣大學校長蒞校訪問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率團於1028日蒞臨香港中文大學(中大),與中大代表會晤,以加強兩方友好關係及促進交流。中大對李校長一行到訪致以熱烈的歡迎。

李校長與中大代表會晤,包括署理校長楊綱凱教授、逸夫書院書院導師郭俊沂先生,及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雙方了解彼此的最新發展,並積極討論了未來合作的可能性。

 

台灣大學是台灣其中一所主要的綜合大學,也是中大的策略合作伙伴之一。兩校有不少的學術交流活動,包括研究合作、合辦研討會、學生及教職員之交流等。這次李校長到訪,相信將有助進一步增進雙方了解和友誼以及加強兩校合作。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左)接受香港中文大學署理校長楊綱凱教授(右)贈送紀念品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教授(右三)率領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訪問團出訪中科院昆明動物研究所
:: 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2009年會暨校長論壇
:: 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 台灣大學校長蒞校訪問
:: 第十一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 中大蟬聯四屆港澳地區冠軍
:: 第十一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
:: 中大、國內大學專家知識轉化交流會及2009亞洲創業教育圓桌會議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