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 9 月 16 日    第 11期

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

全人共通能力指溝通技巧、團隊合作、批判思維、解難、創意、時間管理、正向價值及終身學習等。不少合資格同學已參加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並成功領取「中大人,動起來!」月曆以作收藏。你是否其中一員?

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包含在「學生全面技能發展」的跨院校計劃内,參與計劃的協作單位包括香港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嶺南大學、香港教育大學、香港科技大學及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便由本中心、工商管理學院及工程學院所代表。

只要你是本科生,便可於網上填寫需時 15 至 20 分鐘的問卷;完成後除獲贈上述月曆外,亦可參加抽獎,競逐 40 個限量版博群保護套(平板電腦用)。

請按 此處 進入調查。倘希望有機會獲取獎賞(月曆及電腦保護套),緊記在問卷最後一題輸入你在中大的電郵地址;你亦可憑此得到一份根據你對此調查的回應而制定之個人發展報告。

查詢請以 3943 3714(電話)或 vickyhui@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許小姐。

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
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價值探索系列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 —— 導賞員招募及地圖派發

博群中大校園導賞團

思托邦第十三講 ── 反思法國六八學運

博群影院 —— 新鮮浪潮

博群帶你入社區 —— 2018-19 第一回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接受申請

「健體 x 友伴」計劃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 —— 成員招募及報告發表

中大無止橋團隊招募核心隊員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活動

制訂課外藍圖 —— 學生發展組合

本科生對發展全人共通能力的觀感之調查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