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 11 月 30 日    第 27期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 ── 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

不同世代的交流從不容易,即使是親人之間,有時也可能出現代溝或隔閡。面對彼此的不了解,你是否願意主動踏出一步,與自己身邊的「老友記」溝通?

本中心推出之「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旨在促進長者與青少年交流,加強不同世代人士的彼此理解與尊重。本計劃於本學年的首個活動為「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由資深導師帶領,讓中大同學及其家中長者一起學習使用日本和諧粉彩,享受共同創作的愉快時光,藉此增進親情,達致跨代共融。活動詳情如下:

  期:2020 年 12 月 21 日(星期一)
  間:上午 10 時至中午 12 時
  式:網上工作坊(Zoom 連結將以電郵方式發送予成功報名者)
  言:粵語
  用:全免
名  額:10 組家庭
  名:請按 此處
截止日期:2020 年 12 月 9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

備註:

  1. 每位同學須與至少一位家中 55 歲或以上長者共同參與。
  2. 成功報名者將在 2020 年 12 月 11 日(星期五)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
  3. 成功報名者須按指示前往本中心(王福元樓 5 樓 501 室)領取材料包,並即時繳交按金港幣 100 元正。按金將於工作坊結束後退還予妥爲出席者,缺席人士之按金則會被沒收。
  4. 為達致最佳教學效果,參加者須於工作坊期間,全程開啟電腦鏡頭。

如有查詢,請以 3943 9859(電話)或 athenahe@cuhk.edu.hk(電郵)聯絡本中心何小姐。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 ── 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

返回
目錄

序 言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培訓及招募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 ── 日本和諧粉彩工作坊

「健體 x 友伴」計劃:最新進展

準畢業生領取體驗式學習活動紀錄

中大無止橋團隊:最新進展

社會服務計劃之培訓活動

博群心事台:圓滿結束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價值探索活動

博群香港文化導賞計劃:最新進展

CUEA Happy Hour ── 社會創新由細微之處發思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上學期總結

「可持續發展目標 x 通識教育」學習計劃

購買中大 2021 月曆以支持博群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