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8 年 7 月 3 日 第 2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舉辦「內地研究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

香港中文大學舉辦的「內地研究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於6月23日8月2日展開。這計劃由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統籌,目的在於推動中港兩地高等學府的研究合作,以及促進香港與內地研究生的相互交流。

來自清華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中國科學院的27名研究生,分別到訊息工程學系、物理系、生物化學系(理學院)、太空與地球資訊科學研究所、數學系、虛擬現實、視覺化與圖像研究中心、電子工程學系、系統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計算器科學與工程學系,作為期六星期的研究實習。另外,此計劃的參加者會參觀中大部份重點研究設施、香港科學園、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廉政公署等,藉以增加他們對香港和中大的全方位了解。

「研究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學生和中大導師合照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與台灣中央大學深入討論兩校學術合作機會
:: 中大舉辦「內地研究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
:: 中山大學代表參訪中大工程學院
:: 台南大學訪問團到訪中大
:: 西南交通大學訪問團到訪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