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9 月 15 日    第 21期

尤努斯社會事業講壇 2019

本中心轄下中大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的「賽馬會青年計劃」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將於本月舉行「尤努斯社會事業講壇 2019」。

是次活動邀得「社會創新和可持續設計聯盟」創辦人埃佐.曼奇尼教授* 主講,以「推動社會包容的協作型城市創新 —— 日常的城市生態系統、公民空間及政治」為題,與參加者分享他的經驗及想法。詳情如下:

日 期: 2019 年 9 月 26 日(星期四)
時 間: 晚上 7 時 30 分至 9 時 30 分
地 點: 康本國際學術園二樓五號演講廳
語 言: 英語
報 名: 請按 此處

有關中大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的介紹,可按 此處 瀏覽網頁;就論壇之查詢,則請以 ysbc@cuhk.edu.hk (電郵)聯絡陳小姐。

 

*講者簡介:

曼奇尼教授是世界知名的可持續設計專家,在其專業擁有超過二十年經驗。近年,曼奇尼教授的興趣集中於社會創新,因而創辦了一個設計學院的國際網絡 ——「社會創新和可持續設計聯盟」。曼奇尼教授現為巴塞隆納設計與工程學院社會創新設計特聘教授、米蘭理工大學名譽教授,以及同濟大學和江南大學客座教授。他近期的著作包括 Design, When Everybody Designs: An Introduction to Design for Social Innovation 和 Politics of the Everyday(只有英文名稱)。

 

# 請點擊右上角圖像以瀏覽整張海報。

尤努斯社會事業講壇 2019

返回
目錄

序 言

「健體 x 友伴」計劃:接受報名

博群影院 2019

博群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申請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

博群帶你入社區(第一回)

博群踐行者計劃之核心小組培育︰成員招募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成員招募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接受報名

制訂課外藍圖 ── 學生發展組合

尤努斯社會事業講壇 2019

香港中文大學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社會創新活動

中大無止橋團隊:完成建橋項目及招募核心隊員

「念 ‧ 高錕」展覽

社創領袖獎得獎名單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