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欣逢一九八三、一九九三年,以及二○○三年校友分別畢業三十周年、二十周年及十周年,書院於今年八月於新亞校園內分別為三屆畢業校友舉行重聚活動,讓各位校友可藉此機會暢談近況,重溫當年軼聞趣事,並為書院未來發展提供寶貴意見。

 

三次重聚活動分別於八月三日、十七日及三十一日舉行,總出席人數逾三百人,場面非常熱鬧,書院喜見多位校友攜同親友出席,當中更有校友特地從外地回來參與,十分難得。

 

三次的重聚活動均由「合唱校歌」拉起序幕,一眾校友同唱校歌,熟悉的旋律,不變的歌詞,唱詠著新亞人的座右銘。書院副院長及輔導長溫有恒教授、副院長陳新安教授亦分別出席其中,與昔日的學生聚首一堂,並藉此機會介紹書院的最新發展。

 

為回饋母校,校友們於三次重聚活動中亦分別支持成立了「一九八三校友獎學金」、「一九九三校友獎學金」及「二○○三校友獎學金」,以嘉獎成績優異的學弟妹、延續新亞精神。獎學金會於籌得港幣十萬元後開始頒發,如校友希望繼續捐助以上獎學金,歡迎與拓展事務處張君恒先生聯絡(電話︰3943-1816;電郵︰kelvin@cuhk.edu.hk

 

希望一眾校友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抽空參與書院活動、支持書院發展,書院期待再次與大家相聚!


回到今期
興建第五所學生宿舍進展
新亞校史館
畢業十年、二十年及三十年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耶魯大學學生交流計劃二十周年重聚晚宴
「多情新亞人」講座 - 《狂舞派》導演黃修平及監製陳心遙跟你細訴電影夢
六十四周年院慶暨獎學金頒獎典禮
六十四周年院慶活動
新亞書院學長計劃2013/14成立典禮
新亞書院校友專頁
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
新春聯歡晚會2014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