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20 年 2 月 10 日 第 165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策略出訪

中大潘偉賢副校長赴京出席中大清華FMBA二十周年慶典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潘偉賢教授111日到訪清華大學(清華),出席中大-清華金融財務工商管課程(FMBA)成立二十周年的慶典活動。是次活主題為『成長與改變』,出席的中大代表包括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校友評議會主席兼校董林偉雄先生。 

潘副校在慶祝活上致辭,表達了對FMBA項目二十年來取得成就的肯定:「迄今為止,FMBA項目已培育了逾兩千名商界精英,不斷為社會貢獻力量。」典禮上更舉行了頒獎禮,由FMBA課程創始院領導及課程主任頒獎授課超過五年的教授,以作表出席清華代表包校務委員會副主任、原副校長謝維和教授、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教授、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副院長徐心教授來自FMBA課程教師、金融行業嘉賓,以及FMBA歷屆校友在典禮上聚首一堂,一同祝賀課程成立二十周年。同日晚上,潘副校出席了香港中文大學京津校友會年度晚宴,約有六十位校友及嘉賓出席晚宴,彼此交流分享。  

中大與清華合作關係淵源深厚,自1985年簽定首份兩校學術交流協議起,兩校之間的聯繫和交流一直不斷加強,無論在教學、研究,以至學生、行政交流等方面都有長足發展。雙方成功合辦金融財務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共建中國經濟聯合研究中心,並共同舉辦世界慈善公益論壇。兩校將合作舉辦碩士學位教育項目,共同培養人才。

中大副校長潘偉賢教授於典禮上致辭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祝賀各得獎者

中大商學院院長周林教授(左一)及清華經濟管理學院院長白重恩教授(右一)頒奬予授課超過五年的教授

主禮嘉賓主持中大-清華FMBA二十周年慶典啟動儀式

中大副校長潘偉賢教授(前排正中)出席香港中文大學京津校友會2020年度晚宴

 
 
:: 返回本期目錄
:: 節日誌慶
:: 策略出訪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