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9 年 10 月 3 日 第 16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來訪師生交流

訪問學者及學生與中大職員共慶中秋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於9月13日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及「內地及台灣訪問學生計劃」的參與學者和學生舉辦中秋午宴聚會,一同感受中秋佳節的歡樂氣氛。哲學系李翰林教授和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等代表出席聚會,在午宴上與來自內地不同院校的學者和學生暢談交流,分享在中大的個人經歷及在香港的教研心得。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致力促進中大與兩岸夥伴院校之間的學術交流與協作,先後在2008年及2011年推出「內地及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和「內地及台灣訪問學生計劃」。來自中大夥伴院校的教研人員及學生均可申請參加計劃。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處鍾毓晞小姐(Lydia)聯繫(電話:39433225;電郵:lydiachung@cuhk.edu.hk)。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為來訪學者和學生舉辦中秋午宴聚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
:: 策略出訪
:: 來訪師生交流
:: 重要來訪
:: 伙伴協作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