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Powerful暑期籃球訓練營

本院與新亞書院校友會首度合辦之暑期籃球訓練營,已於本年八月四日至六日順利舉行。是次活動主題為"We Are Powerful",書院邀得六所本地優秀中學參加,包括九龍華仁書院、民生書院、英皇書院、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香港華仁書院及聖保羅書院,逾百名中學籃球隊隊員走進中大、認識新亞。

期間書院特別安排同學和教練同住學生宿舍知行樓,讓他們有機會體驗山城中的宿舍生活。此外,書院亦透過日間的校園遊、書院參觀活動、歷奇遊戲、校友分享以及一連串的籃球訓練和比賽,展現新亞書院充滿活力的一面,加深同學對書院人文風貌的認識,並體驗中大獨有的書院制度。

 

除了六間中學間的激烈賽事,書院特安排一場新亞校友及教職員與中學籃球隊隊員之友誼賽,成為全場焦點。年青力壯的運動員面對資歷甚深的校友,能在運動場上認真切磋球技,打破隔膜,實在難能可貴。

 

首次舉辦的暑期籃球訓練營完美落幕,希望一眾年青運動員能在訓練營中認識到自己及團隊合作的力量,發掘潛能,日後在學業及運動成績上齊頭並進。新亞書院期望與各位年輕球員情誼常在,再會有期!


回到今期
七六年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晚宴(預告)
中大校友日- 書院活動(預告)
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預告)
新春聯歡晚會2017(預告)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2017)(預告)
深切悼念馬倬朗同學
潘樂恩同學出戰奧運
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
We Are Powerful暑期籃球訓練營
二OO六年畢業校友十周年重聚晚宴
新亞書院六十七周年院慶
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2016/17年度新亞當代中國講座(第一講)
新亞青年學人計劃交職晚宴2016/17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