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1 月 24 日    第 28期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

最近,本中心出版了《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內容涵蓋博群計劃在有關期間的工作,亦載有由本中心管理的大學電子平台「學生發展組合」和豐富學生生活之活動的概況;如欲獲知博群計劃的其他資訊,例如管治架構和捐贈者芳名錄,亦可從此刊物得見(請按 此處 瀏覽完整版本)。

博群計劃以「博思明志,群育新民」為規訓,旨在鼓勵學生積極參與社會及公民服務,並促使他們發揮所長,以滿足本港、地區,以至全球的社會需要。《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内所展現的博群計劃以八個旗艦項目劃分,即:一)博群大講堂;二)社會服務計劃;三)本地扶貧項目;四)社區研究計劃;五)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六)社會企業起動計劃;七)博群踐行者計劃;八)中大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冀讓中大成員及社會人士更加明白博群計劃的理念,以及繼續支持本中心的非形式教育工作,令中大學生以至廣大社群皆能受惠。如欲贊助經費,請到 此處 填妥網上表格;或以 3943 8621(電話)或 icare@cuhk.edu.hk(電郵)向本中心查詢。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

返回
目錄

序 言

2021 博群大講堂之「博群 · 十年 ── 未圓的夢」

博群大講堂經典講座:字幕版陸續登場

「健體 x 友伴」計劃:招募

社會企業起動計劃:最新進展

第二期社會服務計劃:接受申請

博群非牟利團體實習計劃(香港)﹕接受報名

2016-19 博群三年年報

博群踐行者計劃:核心小組近況

博群跨代共融計劃:活動進展

尤努斯社會事業中心之社會影響評估工具

博群社區研究計劃:最新進展

活動日誌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