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9 年 11 月 6 日 第 37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教育部代表團於1028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代表團由教育部國際司徐永吉副司長率領,此行訪問希望了解中大發展,以及中大與內地院校合作辦學情況。

代表團與中大代表會晤,包括署理校長楊綱凱教授、副校長鄭振耀教授、研究院院長黃永成教授、工商管理學院署理院長陳志輝教授、專業進修學院院長李仕權博士、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課程(西安)主任賈建民教授、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黄咏女士,以及中大深圳研究院首席代表姚侃先生等。

 

多年前,面對社會對高質素課程的需求不斷增加,中大己開始與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著名院校合作辦學。在會上,中大代表與代表團討論中大在與內地伙伴合作辦學的運作管理,以及未來發展的路向。

教育部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了解中大與內地院校合作辦學情況

香港中文大學署理校長楊綱凱教授(右)向教育部國際司徐永吉副司長(左)致送紀念品

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左三)歡迎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大訪問團出訪中科院昆明動物研究所
:: 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2009年會暨校長論壇
:: 教育部代表團到訪
:: 台灣大學校長蒞校訪問
:: 第十一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 中大蟬聯四屆港澳地區冠軍
:: 第十一期內地高等教育管理工作研修班
:: 中大、國內大學專家知識轉化交流會及2009亞洲創業教育圓桌會議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