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8 月 1 日 第 6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蘭州大學校長訪問中大

蘭州大學一行七人代表團在校長周緒紅教授的率領下,於712日訪問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加強與中大的聯繫並探討合作機會。

代表團首先與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會面,了解中大最新發展。然後各成員與崇基書院院長梁元生教授、文化及宗教研究系黄根春教授,以及計算器科學與工程學系黄健康教授見面,了解中大的書院制度。會後代表團參觀了中大校園。

 

中大與蘭州大學早於2008年建立伙伴關係。2009年兩校簽署了學生交流協議書,落實推動蘭州大學與中大崇基書院之間的暑期學生交流活動。這次訪問參觀活動,不但增進兩所大學之間的友誼,而且進一步加強彼此的合作關係。

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右)向蘭州大學校長周緒紅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蘭州大學代表團訪問崇基學院。

蘭州大學校長周緒紅教授(右)向崇基學院院長梁元生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 返回本期目錄
:: 香港中文大學──華大基因跨組學創新研究院成立
:: 寧波市教育局代表團
:: 蘭州大學校長訪問中大
:: 兩岸三地綠色大學聯盟第一屆環保交流營
:: 香港中文大學內地大學生文化交流營
:: 第九屆中國城市住宅研討會圓滿舉行
:: 第十三屆中國科協年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