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衡書院Runner Force跑出新境界

善衡書院在二零一二年首辦Runner Force計劃,安排長跑導師,每兩星期到校,為參與馬拉松賽的學生及教職員提供定期長跑耐力訓練。計劃將健康生活與放眼世界結合,通過跑步促進同學身心健康,培養毅力和意志。書院支持同學用雙腳跑遍世界,除了擴闊視野,更可廣結跑友,彼此分享跑步心得和樂趣。去年,跑手繼續迎向挑戰,參加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3」和「城門河皇者之戰暨力行社慈善籌款長跑比賽」。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的凌晨五時,Runner Force 的六名資深跑手,包括學生陳艷瑤、曾福祥、馬嘉聰,以及職員羅思和陳楚筠已經抵達迪士尼樂園,準備一年一度的香港長跑盛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3」。賽事路線覆蓋迪士尼樂園、欣澳和迪欣湖,六名跑手以堅毅的意志順利完成半馬松(21公里)賽事,當中曾福祥同學更以約1小時45分鐘的佳績完成賽事。除了參與比賽外,每位跑手更捐款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享受跑步的樂趣之餘,亦關懷世界和社會。

Runner Force強調隊友的相互支持,同年十二月十五日,六名跑手將帶領隊中的新跑手參與「城門河皇者之戰暨力行社慈善籌款長跑比賽」。在滂沱大雨下征戰濕滑陡斜的賽道,跑手仍然跑出令人滿意的成績,新加入的梁穎曦同學更以56分鐘完成10公里賽事,名列十公里女子青年組第六名。

本年二月,18名Runner Force跑手將組隊參與全港最大型的長跑盛事——香港渣打馬拉松,Runner Force亦會繼續招募精英跑手參與國際馬拉松賽事。


回到今期
新春祝賀
探索台灣原住民文化
徐立之教授分享成為基因遺傳學家及大學校長的心路歷程
心聲共鳴展 盡顯善衡新生創意
通識教育得獎論文
第二屆善衡書院院長杯
善衡書院七週年院慶:善衡達人秀
善衡書院Runner Force跑出新境界
善衡社會服務友師計劃訓練營
善衡書院院務委員盧煜明教授獲頒「費薩爾國王國際醫學獎」
美國布朗大學及北京大學分別訪問善衡書院

聯絡我們
電話 : 3943 1441
電郵 : shho-college@cuhk.edu.hk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