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0 年 2 月 9 日 第 4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到訪中大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一行四十人於12526日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進行學術交流活動。代表團由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副書記唐偉教授率領。

代表團與多位中大代表會晤,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副校長兼新亞書院院長黃乃正教授、教育學院院長李子建教授了解中大概況,特別是教育學院的發展及中大獨特的書院制度。參觀新亞書院後,代表團成員還到訪中大的人事處、學生事務處和教務處,進一步了解行政部門與學生管理方面的運作。代表團亦參觀大學圖書館及校園設施。

 

中大與北京師範大學一向交往頻繁,去年北京師範大學曾兩次組織代表團到訪。通過這些訪問活動,北京師範大學與中大之間有了更多的了解,促進兩校建立更長期穩定的聯繫和交流。

中大副校長黃乃正教授(右)接受北京師範大學校黨委副書記唐偉教授(左)致送紀念品

北京師範大學校黨委副書記唐偉教授(左)向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右)致送紀念品

代表團聆聽中大副校長黃乃正教授的介紹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與中大教育學院代表會晤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參觀新亞書院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國科學院「院士訪校計劃」2010
::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汪光燾教授蒞校訪問
:: 暨南大學校長到訪
::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到訪中大
:: 清華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中大舉辦中國愛滋病領域領導者社會營銷學培訓培訓者項目
:: 亞洲公共衞生大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