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8 月 27 日 第 1期
中大雲上師
   
「中大雲上師」是去年因疫情導致學校停課的一項新措施。 此項別具意義的工作繼續於本學年進行,並與一群熱誠的師生合作,製作了一系列不同學科的線上直播課程,使400多名參與學生受益。此外,本院更建立了新的 Youtube 頻道,定期上傳我們的線上課堂,以共享線上學習資源,為教育界作出貢獻。
   

 歡迎訂閱以下 Youtube 頻道

生物: https://bit.ly/30CcML2 新加入 (由PGDE(生物主修)學員教授)

數學 (中學):  https://bit.ly/38jfTvy (由BMED學員教授)

數學 (小學): https://bit.ly/30mQcpC  新加入 (由PGDP(數學主修)學員教授)

幼兒教育: https://bit.ly/3cezzSa (由PGDC學員教授)

 

   
由BMED學員教授的數學Youtube直播課堂

由張善婷博士帶領的體育ZOOM直播課堂

   
由 PGDE(生物主修)的學員及劉國智博士製作的生物網課
   


敬請留意來年的課堂安排!
更多有關「中大雲上師」的詳情,可造訪本辦公室網站 : https://bit.ly/3zjlzRr 

   
         


返回
今期內容
序言
鳴謝- 2020-21 實習學校名錄
畢業學員心聲
週年研討會 - STEAM教育多面睇
專業發展活動回顧
中大雲上師
校友啟導計劃
新平台 - 就業機會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