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善衡畢業生!

為送別第一屆善衡畢業生及感謝他們對新書院建立的特別貢獻,書院於五月二十七日在何善衡館為學生、家長、書院成員和院監會成員,舉辦二零一三年善衡書院畢業同學惜別晚宴,整個活動充滿了溫馨回憶和感人分享。

這次惜別晚宴的入場儀式首次有學生參與,二十人的隊伍在持旗手第一屆善衡學生會會長洪浚偉同學的引領下,浩浩蕩蕩進場。坐在高桌的除了院監會主席何子樑醫生、院監會成員梁祥彪先生、李民斌先生、辛世文院長、學生輔導長黃錦波教授之外,還特別安排了朱樹強同學作為學生代表坐於席上,與院監會成員談笑風生。

辛世文院長在致辭中說,這批畢業生跟一般畢業生有別,因為他們參與了善衡書院的創立。對一間書院而言,創立只有一次。當年面試時,許多學生說,選擇善衡,是因為要參與共建善衡,創造歷史。而善衡選擇他們,正正是因為這種創新及敢為先鋒的精神。三年過去了,善衡由沒有院舍、沒有學生、沒有校友、沒有歷史,到今天都有了。過去幾年種種缺乏、困難、奮鬥,今日都成美好回憶。

畢業學生代表洪浚偉同學分享過去三年種種回憶,從范克廉樓到現在何善衡館的用膳,從國際生舍堂的「寄人籬下」到現在兩棟新宿舍的「當家作主」。晚會期間還由何子樑醫生向七位善衡同學頒發全人發展金章獎、卓越書院貢獻獎及學生活動獎,表揚他們在體育、音樂、藝術創作、領導才能和社會服務方面優異的表現。


回到今期
首屆畢業生•首次拍攝日
盧煜明教授膺選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
善衡律政之夜:
黃仁龍先生分享律政司司長隨想
善衡院務委員汪正平教授獲頒二零一二年度德累斯頓巴克豪森獎
敞開心扉的愛:
蔡元雲醫生高桌晚宴分享高效服務
書通1010明新達人展:
新生總結習作展覽
觀星、觀鳥:人生之窗
前香港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高桌晚宴演講梗概(四月十七日)
善衡成員中大金禧馬拉松典禮獲獎
再見,善衡畢業生!

聯絡我們
電話 : 3943 1441
電郵 : shho-college@cuhk.edu.hk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