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8 年 9 月 1 日 第 14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術交流活動邀請

1. 誠邀參與量子信息科技學術研討會(918日至19日)

2. 誠邀參與中國聯繫講座: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概況及與香港地區有關的資助政策介紹(918日)

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數學物理科學部、香港中文大學及京港學術交流中心共同主辦的2018量子信息科技學術研討會》將於201891819日在香港中文大學舉行。歡迎各界人士透過以下網址報名參會:

https://cloud.itsc.cuhk.edu.hk/webform/view.php?id=5297818

 

本屆研討會邀得中國工程物理研究院研究生院院長孫昌璞教授,以及香港中文大學物理系教授李泉教授擔任主題講者。來自內地和香港兩地相關專業的學者亦將在會上交流研究心得。研討會旨在把握量子信息的研究現狀及發展趨勢,共謀在前沿問題的研究上獲得重大突破,服務於國家建設的重大需求,提高內地和香港在此領域的發展,達到世界先進水平。

 

如對研討會有任何查詢,歡迎與本處陳凱欣小姐聯絡(電話:852-39438728;電郵:jenniferchan@cuhk.edu.hk)。有關詳情亦可以瀏覽以下網頁:http://www.cuhk.edu.hk/oalc/nsfc2018/

 

-----------------------------

 

誠邀參與中國聯繫講座: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概況及與香港地區有關的資助政策介紹(918日)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將舉辦中國聯繫講座,邀得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副主任謝心澄院士蒞校主講,歡迎理學院、工程學院和醫學院年青學者參與,講座以普通話進行詳情如下:

 

講題:國家自然科學基金資助概況及與香港地區有關的資助政策介紹

日期:918日(星期

時間:11:1512:15

地點:康本國學術園1多用途活動

 

中大與國內學術界的交流合作日益頻繁。本處不定期舉辦中國聯繫講座,讓大學教研人員了解國家政策,掌握國內學術界最新發展情況,並促進兩地人員交流。如對講座有任何查詢,歡迎聯絡本處鍾毓晞小姐Lydia(電話:39433225;電郵:lydiachung@cuhk.edu.hk)。

誠邀參與量子信息科技學術研討會(9月18日至19日)

海報

 
 
:: 返回本期目錄
:: 策略出訪
:: 學生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邀請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