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1 月 1 日 第 10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出訪活動

張妙清副校長率團出訪北京

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張妙清教授於2014121719日,率代表團到訪北京,以加強與北京院校及科研機構的學術聯繫及商討新的合作計劃。

訪問期間代表團到訪了國家科學技術部、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以及北京語言大學。張副校長與相關機構代表會面,包括國家科學技術部港澳台辦公室馬林英主任、創新發展司崔玉亭副司長、基礎研究司郭志偉副司長、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副主任何鳴鴻教授、北京大學常務副校長劉偉教授、清華大學黨委副書記韓景陽教授,以及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崔希亮教授。中大與各院校及機構就各項既定及新設的合作計劃展開商討,範圍包括科研項目、聯合研究單位,及學術交流活動和大型會議等層面,並增加了解彼此進展情況。

這次訪問讓中大與其北京的伙伴大學及研究機構有機會交流各自最新的發展概況,同時深入討論交流項目的進展及拓展計劃,並且進一步鞏固彼此關係,推動合作向前邁進。

中大副校長張妙清教授與北京大學常務副校長劉偉教授會晤

中大副校長張妙清教授與北京語言大學校長崔希亮教授會晤

中大代表團訪問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委員會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節日祝福
:: 出訪活動
:: 學術交流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其他重要來訪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