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0 年 2 月 9 日 第 40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清華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128日,清華大學國際處副處長、留學生辦公室主任吳運新教授率領一行十八人的代表團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了解大學發展及國際合作概況。

代表團由清華大學國際處轄下多個辦公室的代表所組成,其中包括綜合與資訊管理、國際交流工作、海外專家、項目工作、派出工作和留學生辦公室。他們與中大人事處,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和學術交流處的代表們會晤,在學生事務、書院制度、人事管理、入學事務、學生交流各個方面交流經驗心得。

清華大學是中大的策略性伙伴之一。是次交流活動提供一個寶貴的機會,使兩校負責學術合作, 學生事務及人事管理的部門之間增加了解, 增進合作關係。

清華大學國際處副處長、留學生辦公室主任吳運新教授(前排右四)率領代表團到訪中大

入學及學生資助處處長周陳文琬女士向清華大學代表團解釋內地生入學程序

人事處助理處長利順琼女士向清華大學代表團介紹中大人事管理情況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國科學院「院士訪校計劃」2010
::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汪光燾教授蒞校訪問
:: 暨南大學校長到訪
:: 北京師範大學代表團到訪中大
:: 清華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中大舉辦中國愛滋病領域領導者社會營銷學培訓培訓者項目
:: 亞洲公共衞生大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