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學研究生院來訪

暨南大學研究生院鄭文傑院長率領一行40人﹝包括研究生﹞的代表團,於2012年4月26日到訪生物醫學學院及國家教育部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

鄭院長在暨南大學研究生院黨政辦室古偉芳部長及教育部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主任蔡冬青教授陪同下,與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副主任李嘉豪教授及萬超教授會面。席間,除了交換雙方的最新發展外,亦討論了如何在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的合作框架與模式下,一同合辦研究生培訓課程。會後,代表團亦參觀了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及本院其他的中心實驗室設備。

隨著早年成立的再生醫學聯合實驗室,本學院與暨南大學及其他國內相關部門(如教育部)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見昔日相關活動:2011年11月7日2011年5月19日2010年12月14日2010年9月8日)。是次暨南大學的來訪,不但加深了兩所學院之間的相互了解,更能進一步鞏固雙方的合作基礎,為日後開展研究生培訓計劃邁出踏實的一步。

暨南大學代表(右)與生物醫學學院代表(左)會面

(左起)古偉芳部長、陳偉儀教授、鄭文傑院長及李嘉豪教授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醫院管理局工作小組到訪生物醫學學院
生物醫學學院喬遷午餐聚會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課程研討論壇
生物醫學新領域研討會系列
<獎項及榮譽>

本院成員獲頒醫學院2010/11年度教學獎項
<學術交流>

深圳大學代表團到訪
英國愛丁堡大學代表團來訪
泰國孔敬大學代表團來訪
瑞典卡羅琳斯卡學院代表團來訪
中國科學院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代表團到訪廣東省衛生廳
深圳大學醫學院代表團來訪
中國第三軍醫大學西南醫院卞修武教授來訪生物醫學學院
博鰲亞洲論壇2012年年會
美國布朗大學代表團來訪
瑞士生物科技代表團來訪
美國匹茲堡大學醫學院Prof. Arthur S. Levine來訪生物醫學學院
中央研究院院士來訪
中國醫學科學院暨北京協和醫學院藥物研究所來訪
暨南大學研究生院來訪
廣東省科學技術廳代表團來訪
<最新活動預告>

2012 生物醫學學院研究日
2012 癌症與炎症研討會
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開幕典禮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