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展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展於7月19至23日在九龍塘創新中心舉行。是次展覽以「設計言—Design Speaks」為主題,展出39位畢業生逾400件作品,包括平面設計、海報、三維數碼圖像、短片和立體包裝設計等。 

當中獲設計大獎的邱榮豐,構思為活化作青年旅舍的深水埗美荷樓設計室內擺設及宣傳物品,他以「HOSTELOG」為主題,以可循環再造物料設計一系列傢俱及宣傳品,宣揚環保訊息。

開幕典禮於7月20日舉行,由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藝術文學碩士課程總監陳育強教授、香港大學通識教育助理總監黃志淙博士及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主禮。請按此瞭解詳情。

學院院長陳寶安博士(右)頒獎予設計大獎得主邱榮豐


回到今期
語文及翻譯學部學生 勇奪演講比賽獎項
商業學士學位銜接課程獲資歷架構第五級認可
"Lower Carbon, Greener Future"英文寫作比賽
香港文學節「文影共舞」短片創作比賽
秋季課程手冊現正派發
流行文化專題研究比賽頒獎禮
第一屆道教文化文憑課程畢業禮
時裝表演2012
商業設計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展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