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 11 月 7 日 第 136 期
    
大學快訊

  •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科技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
  • 綠色畢業禮–收集畢業公仔

  • China Business Knowledge @ CUHK午餐講座系列: 科技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

    日期11月30日 (四)
    時間下午12:00 – 1:45(下午12:00 - 12:30乃入場登記和聯誼時間,敬備簡單茶點。)
    地點中大商學院市區教學中心(香港中環夏慤道12號美國銀行中心1樓B室)
    講題科技對消費者行為的影響
    講者(1) 沈浩教授
    中大商學院市場學系副教授及市場學碩士課程主任
    (2) 譚堅先生
    八達通卡有限公司營業及市務部總經理
    內容沈浩教授將探討觸屏、錄音等不同界面如何影響消費者對產品或品牌的觀感和反應。接著,八達通卡有限公司資深行政人員譚堅校友將繼續探討有關主題,暢談八達通如何在數碼世代進行業務轉型,在過去二十年裡優先考慮個人和商業客戶需要的同時,推行經營策略上的創新變革。
    語言英語
    費用每位港幣$200; 中大商學院校友及同學可享優惠價港幣$150
    登記請按此處
    查詢

    中大商學院 —
    程小姐 (電話: 3943 4718; maggieching@baf.cuhk.edu.hk)
    方小姐(電話: 3943 5939; fangying@baf.cuhk.edu.hk


    綠色畢業禮  –  收集畢業公仔

     

    捐贈方法如有用不着而乾淨及狀況良好的公仔,歡迎放入收集箱。回收之物品會被送往慈善團體,轉贈有需要的人士。
    收集日期11月16日 (早上8:30開始) - 12月18日 (上午9:00完結)
    地點

    • 大學火車站A出口
    • 康本國際學術園旁邊
    • 文化廣場
    • 富爾敦樓地下

    頁首

    今期
    · 大學快訊
    · 校友活動
    · 浪子回頭金不換 魏文富校友營社企助邊青維修人生
    · 進修機會
    · 校友優惠
    · 就業機會

    版權 © 2024.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事務處
    查詢、建議及投稿請電郵至 cu.aao@cuhk.edu.hk
    地址:香港 新界 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富爾敦樓301室
    電話:3943 7861 傳真:2603 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