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善衡書院院長杯

一年一度的善衡書院院長杯自2012年開始舉辦,不經不覺來到第二屆,在一班熱心的學生籌委積極籌劃準備下,於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日舉行了開幕禮,並於當晚師生共膳後,由辛院長擔任評判進行了第一場比賽─男女子兵乒球比賽。

今年的戰況非常緊張刺激,何添堂雖然於兵乒球比賽旗開得勝,但卻被利國偉堂於其後的三個項目連續取勝─男女子羽毛球、男女子混合拔河及粵語辯論比賽。在落後的情形下,何添堂又隨即於男女混合閃避球及排球賽中勝出,令雙方3比3打成平手。由於何添堂及利國偉堂隨後分別贏得男子和女子籃球比賽,令最後一個項目─男子足球成為決定勝負之戰。在一片熱烈的氣氛下,何添堂最終以6比1的大比數擊敗利國偉堂,並以5比4的戰果取得第二屆院長杯的勝利!


回到今期
新春祝賀
探索台灣原住民文化
徐立之教授分享成為基因遺傳學家及大學校長的心路歷程
心聲共鳴展 盡顯善衡新生創意
通識教育得獎論文
第二屆善衡書院院長杯
善衡書院七週年院慶:善衡達人秀
善衡書院Runner Force跑出新境界
善衡社會服務友師計劃訓練營
善衡書院院務委員盧煜明教授獲頒「費薩爾國王國際醫學獎」
美國布朗大學及北京大學分別訪問善衡書院

聯絡我們
電話 : 3943 1441
電郵 : shho-college@cuhk.edu.hk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