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1 月 1 日 第 10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學生交流活動

誠邀中大教員支持內地及台灣學生暑假研究體驗計劃2015

為加強及鞏固與內地及台灣夥伴院校之緊密合作關係,創建未來合作的平台,香港中文大學自2008年起舉辦內地及台灣學生暑期研究體驗計劃。來年的計劃將於2015年6月28日至8月15日舉行,為期七星期。本處誠邀各學院、學系及研究所的教職員,通過本計劃邀請內地及/或台灣策略夥伴院校選派學生,前赴中大接受研究培訓。

 

如對本計劃有興趣或有任何查詢,請與本處梁卓楠先生(電話:39434412;電郵:simoncnleung@cuhk.edu.hk)聯絡。你亦可到以下網頁查看往年計劃的花絮,以及參加同學的分享:http://www.cuhk.edu.hk/oalc/ch/sip/student_details.htm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節日祝福
:: 出訪活動
:: 學術交流
:: 夥伴聯繫
:: 學生交流活動
:: 其他重要來訪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