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08 年 10 月 4 日 第 23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首都醫科大學副校長到訪中大

912日首都醫科大學(首醫大)副校長王曉民教授到訪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並簽署兩校合作協議。

座談會在威爾斯親王醫院(威院)李嘉誠醫學大樓舉行。出席會談的中大醫學院代表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醫學院院長霍泰輝教授、生物化學系系主任馮國培教授、內科及藥物治療學系神經科主任黃家星教授、公共衛生學院教授唐金陵教授,及腦外科組名譽臨床副教授朱獻倫醫生。霍教授介紹了中大醫學院最新發展,王教授亦向中大代表介紹首醫的概況。會後舉行了學術交流簽署儀式。

 

簽署儀式後,王教授參觀了威院的利希慎臨床研究實驗室、繼昌堂臨床技術學習中心及在中大校園的虛擬現實、視覺化與圖像研究中心。

首都醫科大學副校長王曉民教授代表首醫(前右)、香港中文大學副校長鄭振耀教授(前左)代表中大簽署兩校合作協議

 
 
:: 返回本期目錄
:: 中國工程院代表團出席中大「院士訪校計劃」
:: 中國繞月探測工程首席科學家到中大演講
:: 首都醫科大學副校長到訪中大
:: 中大代表團訪問南開大學
:: 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網頁新貌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