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9 年 3 月 1 日 第 15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大學教職員及學生交流計劃

誠邀參與本處「內地與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內地與台灣訪問學生計劃」及「聯合培養研究生計劃」

交流處國內事務)以下教職員及學生交流計劃現正接受提名誠邀中大教職員提名來自已與中大簽署合作協議的內地及台灣夥伴院校之學者或學生參劃,訪問期預定於20199月開始。

 

「內地與台灣訪問學者計劃」、「內地與台灣訪問學生計劃」及「聯合培養研究生計劃」分別於2008年、2011年及2016年啟動致力促進中大與海峽兩岸院校的學術交流。在各個計本處將為訪問學者學生提供所需行政支援訪問期為三十天至一年。

 

有興趣的教職員請於2019430星期五或之前提交提名對計有任何疑問及查詢,請與本處鍾毓晞小姐(電話:39433225;電郵:lydiachung@cuhk.edu.hk)聯絡。

 

各計詳情可參閱本處以下網址

 

內地與台訪問學者計

內地與台訪問學生計

聯合培生計

兩岸學者及學生可透過本處不同交流計劃赴港,從事不同學術交流和研究培訓項目

本處定期為來訪學者及學生舉辦聚會,為這班在中大不同部門訪學的各位「港漂」提供交流平台

 
 
:: 返回本期目錄
:: 策略出訪
:: 夥伴協作
:: 重要來訪
:: 學術交流活動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大學教職員及學生交流計劃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