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醫學學院2013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生物醫學學院於2013年12月11日下午假羅桂祥綜合生物醫學大樓舉行2013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當日合共約300名教職員、學生及嘉賓出席,於午宴上歡聚一堂。

我們特別鳴謝中文大學副校長張妙清教授、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醫學院副院長(研究)盧煜明教授、醫學院副院長(教育)吳浩強教授、醫學院助理院長(研究)趙慧君教授、那打素護理學院院長李子芬教授、藥劑學院院長李漢良教授、理學院院長黃乃正教授、校園發展處處長馮少文先生、校園規劃及可持續發展處處長何婉兒女士、物業管理處處長譚必成先生、大學安全事務處/大學實驗室安全事務處處長林樹佳先生、以及大學其他部門的同工蒞臨參與是次聖誕午宴,與本學院各成員一同分享節日的歡樂氣氛。午宴上除了中西佳餚外,抽獎環節更是焦點所在;嘉賓們與本院院長、副院長先後抽出數十名幸運兒,而各人均獲得豐富獎品,盡興而歸。

另外,我們在此向本學院所有教學人員致謝,感謝他們的慷慨贊助;同時亦感謝所有協助籌備午宴的學院工作人員所付出的努力與心思,使是次活動得以圓滿舉行。最後,本學院感謝郭瑞琳同學(二年級博士研究生)和閆明飛同學(一年級博士研究生),擔任是次聖誕聯歡午宴的司儀。

如欲瀏覽當日聖誕聯歡午宴所拍攝的照片,可按此處觀看。

眾嘉賓與本學院教學人員合照

本院成員與一眾嘉賓合照

由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左)、中國科學院院士孔祥復教授(中)以及醫學院院長陳家亮教授(右)進行「切火雞」儀式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香港中文大學–山東大學生殖遺傳聯合實驗室成立典禮暨第一屆生殖遺傳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
第三屆幹細胞生物學及再生醫學國際研討會
2013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生物醫學學院教職員及研究生實驗動物處理課程
學院參與「教與學創新博覽2013」
生物醫學學院2013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第一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
<獎項及榮譽>

黃聿教授獲頒裘槎優秀科研者獎
陳偉儀教授獲委任為山東大學醫學教育理事會成員
李天立教授獲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委任為會士成員
<學術交流>

香港中文大學與暨南大學聯合代表團訪問中國國家教育部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團來訪
生物醫學學院代表團參與2013年廣東省研究生學術論壇–再生醫學分論壇
荷蘭烏德勒支大學代表團來訪
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到訪香港中文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國家教育部再生醫學重點實驗室考評會議
<新成員>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