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於2013年11月30日在香港中文大學邵逸夫堂舉行,今年近1,500名學生畢業,出席典禮的畢業生及親友逾2,800人。典禮分上、下午兩場進行,上午時段由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諮詢委員會主席、建築學院院長何培斌教授主禮,何培斌教授與學生分享「創意」在全球化年代的重要。 

下午時段由音樂人製作有限公司總監張崇德博士擔任主禮嘉賓。他以其音樂事業的起跌,勉勵學生要勤力盡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學院亦於當日頒發2013年度教學獎,獲獎講師包括語文及傳播學部的高級講師邱健恩博士和副講師飯田由美女士。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上午時段由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諮詢委員會主席、建築學院院長何培斌教授主禮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下午時段由音樂人製作有限公司總監張崇德博士主禮

邱健恩博士(左)和飯田由美女士(右)獲頒2013年度教學獎


回到今期
服務學習 體驗成長
第三屆韓語寫作比賽
第九屆韓語演講比賽
高級文憑課程諮詢日
中大校友日
2013年度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典禮
學位銜接課程畢業禮
學院兼任導師岑健威先生獲選「2013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設計學士(視覺傳意設計)課程畢業展
跳出課室 參觀學習
校友會動向
我們的校友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