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5 年 8 月 1 日 第 111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重要來訪

廈門大學代表團來訪

廈門大學副校長李建發教授2015720日率領代表團訪問香港中文大學(中大),並簽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合作協議書。

代表團與中大副校長霍泰輝教授、副校長潘偉賢教授,以及人文學科研究所所長熊秉真教授等會晤,就兩校交流及合作領域的未來方向交換意見。訪問團並到訪人文學科研究所,與相關人員座談交流,了解最新的研究項目和合作發展。

訪問期間兩校代表簽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合作協議書,加強未來在兩岸關係領域的研究合作,協同創新。此次的交流訪問提供雙方互相溝通的機會,增進友誼。並進一步鞏固關係,推動合作拓展向前邁進。

中大與廈門大學「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

中大代表與廈門大學訪問團會面,推動合作拓展向前邁進

 
 
:: 返回本期目錄
:: 策略性合作
:: 行政人員交流
:: 學生交流活動
:: 重要來訪
:: 伙伴聯繫
:: 獎項及榮譽
:: 活動預告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