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

香港中文大學與暨南大學聯合代表團訪問中國國家教育部

香港中文大學於2013年9月27日聯同暨南大學組成聯合代表團,到訪中國國家教育部科學技術司。當日的中大代表包括副校長霍泰輝教授、生物醫學學院院長陳偉儀教授以及再生醫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助理主任萬超教授。

是次外訪,主要是讓聯合代表團與國家教育部高層舉行會議,就再生醫學教育部重點實驗室的發展情況作匯報,並就其申請驗收準備工作進行討論。隨著重點實驗室於2007年建立,雙方一直保持緊密及頻繁的交流與合作(請按此瀏覽過去的相關交流訪問活動)。

有關是次聯合外訪的其他詳情,可按此瀏覽中大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的相關報導。

香港中文大學代表團與眾人合照,包括霍泰輝教授(左四)、陳偉儀教授(右五)、萬超教授(右二)及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處長黃咏女士(左一)


回到今期
<活動剪影>

香港中文大學–山東大學生殖遺傳聯合實驗室成立典禮暨第一屆生殖遺傳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
第三屆幹細胞生物學及再生醫學國際研討會
2013年生物醫學學院研究生日
生物醫學學院教職員及研究生實驗動物處理課程
學院參與「教與學創新博覽2013」
生物醫學學院2013年年度聖誕聯歡午宴
第一屆生物醫學學院院長盃羽毛球賽
<獎項及榮譽>

黃聿教授獲頒裘槎優秀科研者獎
陳偉儀教授獲委任為山東大學醫學教育理事會成員
李天立教授獲香港生物科技協會委任為會士成員
<學術交流>

香港中文大學與暨南大學聯合代表團訪問中國國家教育部
中國科學技術協會代表團來訪
生物醫學學院代表團參與2013年廣東省研究生學術論壇–再生醫學分論壇
荷蘭烏德勒支大學代表團來訪
中國科學院院長白春禮教授到訪香港中文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代表團來訪
香港中文大學-暨南大學國家教育部再生醫學重點實驗室考評會議
<新成員>

過去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