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計劃首辦「職業講座日」

新亞書院校友於社會上各展所長,在各個行業領域上都有出色發展。今屆學長計劃特別於一月十八日下午一時半至六時首次舉辦了「職業講座日」。當中包括十二個職業工作坊及兩個主題講座,吸引逾一百名新亞同學參與。講座及工作坊不單為同學提供寶貴行業資訊;更重要的是從學長身上領略到在職場上的處事態度。

早於召募今年學長時,已有不少校友踴躍應徵擔任工作坊主講嘉賓,使活動策劃更順利。今次「職業講座日」中,有十二個職業工作坊,範疇涵蓋資訊科技、公務員、公共事務、公共關係與傳播、專業化妝師、司儀、製藥業、婚禮策劃與婚姻教育、中國大陸的貿易及物流業、金融業等。緊接的兩個主題講座是《求職必勝術?》及《職場上的高效團隊》,分別邀得中大校友、環球人才顧問有限公司公司董事總經理李漢祥先生及新亞校友、前香港警務處處長李明逵先生主講。

是次活動的成功,實在有賴各學長的鼎力支持,擔任工作坊講者。在此謹鳴謝下列學長(排名不分先後):

劉慶斌校友
歐陽靖民校友
羅鍵滔校友
鄭斌彬校友
謝萬誠校友
何啟明校友
周子烈校友
馬可兒校友
陳家樂校友
譚天樂校友
江婉堃校友
陳麗媚校友
林摯剛校友
阮德添校友
梁偉昌校友
曾健宏校友
林海校友
陳菀玲校友

亦感謝李漢祥校友及李明逵校友擔任講座嘉賓。同時感謝新亞校友會及書院組成的《新亞書院學長計劃統籌委員會》為計劃所提供之寶貴意見。

 


回到今期
第一屆新亞儒學講座
第五屆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
表達及溝通技巧訓練
本院第六十二屆畢業典禮
學長計劃首辦「職業講座日」
中大校友「盈」聚金禧校友日
第十屆亞洲慈善千人宴
冬至暨聖誕聯歡會
第二屆新亞當代中國講座
第二十七屆錢賓四先生學術文化講座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