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4 年 8 月 1 日 第 98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出訪

中大校領導出席「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會」

2014731日至83日,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出席「甬港經濟合作論壇」的「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會」合作交流會以促進甬港教育界交流為目標,由寧波市人民政府、寧波市教育局、香港教育局,以及香港職業訓練局携手合作舉辦。

 

侯傑泰教授代表中大出席「甬港經濟合作論壇」開幕式,並在甬港教育合作交流會上發表題為「科技帶來的機遇:翻轉課堂3s」的主題演講,分享他對於這種新教學模式的見解。侯教授在交流會上與內地、台灣及澳門的學者們探討地區教育合作,會後並到訪寧波諾丁漢大學及當地的中小學。

 

中大一直與寧波的院校和科研機構保持緊密聯繫,通過互動分享,拓展深入廣泛的交流合作,達成教育及科研領域的進一步共同發展。

中大副校長侯傑泰教授出席「甬港經濟合作論壇」,發表題為「科技帶來的機遇:翻轉課堂3s」的主題演講。

 
 
:: 返回本期目錄
:: 學生交流活動
:: 來校訪問
:: 出訪
:: 伙伴聯繫
:: 行政人員交流
:: 交流項目申請
:: 活動預告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