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O六年畢業校友十周年重聚晚宴

書院近年熱衷於舉辦多元化的校友活動,目的是希望更好地維繫新亞人之間的感情,同時透過這些活動,讓書院有機會接觸不同年代的新亞人,聆聽他們對書院發展的意見。當中,十、二十、三十及四十周年重聚活動,是每年的重點校友活動,因為這些周年重聚,使不同年代的畢業校友均有機會擁有屬於自己該屆別的重聚活動、與昔日同窗聚首一堂。

欣逢二○○六年校友畢業十周年,書院於今年八月為六屆畢業校友舉行重聚晚宴,讓各位校友可藉此機會重臨母校,與昔日同窗及師長暢談近況。

 

是次重聚活動於八月十三日舉行,出席人數逾一百六十人,場面非常熱鬧,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院長黃乃正教授及多位新亞校友會代表亦應邀出席活動。晚宴以合唱新亞校歌揭開序幕,晚宴期間,書院安排重溫當年的舊照片,校友都踴躍分享當年軼事;晚飯過後,大家更移師到圓形廣場拍攝大合照留念。

 

書院喜見多位校友攜同親友出席,希望一眾校友在未來的日子繼續抽空參與書院活動、支持書院發展,書院期待再次與大家相聚!


回到今期
七六年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晚宴(預告)
中大校友日- 書院活動(預告)
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預告)
新春聯歡晚會2017(預告)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2017)(預告)
深切悼念馬倬朗同學
潘樂恩同學出戰奧運
圓廣之約‧新亞宿舍生活重溫營2016
We Are Powerful暑期籃球訓練營
二OO六年畢業校友十周年重聚晚宴
新亞書院六十七周年院慶
六十七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2016/17年度新亞當代中國講座(第一講)
新亞青年學人計劃交職晚宴2016/17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