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六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本院六十六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已於九月二十五日在中大邵逸夫堂舉行。今年主禮嘉賓為香港理工大學協理副校長(本科生課程)、新亞書院資深書院導師石丹理教授。本年度一共頒發超過一百五十個獎學金,這些奬項由本院校董、校友、以及社會人士慷慨捐助,而得獎的同學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領受同學超過四百位。

獎學金頒獎典禮圓滿結束後,本院於雲起軒設宴款待各位蒞臨嘉賓,並邀請部分獎學金領獎同學一同參與,讓同學能親身對各位捐款人表達深切的謝意,更藉此機會了解捐款人成立獎學金背後的意義和理念,將回饋社會的精神承傳下去。

 

今屆兩位誠明獎領受人盧析慧同學(法律學)及賴淑敏同學(翻譯學)於午宴開始前,與一眾嘉賓分享她們的得獎感言。析慧及淑敏代表一眾獎學金領授同學感謝捐款人的慷慨支持,以及新亞多年來的栽培和教導,並表示將在自己未來的崗位繼續發揚新亞精神。


回到今期
一九七五年畢業校友四十周年重聚活動
余英時先生歷史講座
中大校友日- 書院活動
新春聯歡晚會2016
畢業校友重聚新亞校園(2016)
中大高爾夫球日2015
六十六周年院慶活動
六十六周年院慶獎學金頒獎典禮及午宴
2015/16年度新亞當代中國講座(第一講)
畢業十年(2005)及二十年(1995)校友重聚活動
新亞書院網頁
新亞校友會網頁
捐款
電話: 3943-1585
傳真: 2603-5418
電郵: angelaswlee@c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