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文大學
學術交流處(中國事務)
香港中文大學
2011 年 3 月 3 日 第 54 期
Office of Academic Links(China)
中大代表團出訪深圳華大基因研究院

2011 225日,香港中文大學(中大)副校長鄭振耀教授率領一行十三人代表團,出訪深圳華大基因研究院(華大),加強雙方了解以開拓新的合作領域。中大代表團成員包括副校長鄭振耀教授以及來自醫學院和工程學院的代表。

代表團與華大院長汪建教授及有關科研人員見面。在會上,代表團成員向華大與會人員介紹中大的發展,並簡報有可塑性的科研合作項目,雙方回顧現有的合作,同時探討擴大合作範疇及開拓新的合作項目。

 

2009年中大與華大簽署協議成立「中基因組研究中心」,雙方已開展了多個合作項目,其中包括科研合作項目和聯合培養研究生。這次的訪問讓中大與華大之間增加了解,攜手在不同領域上加強合作。

 
 
:: 返回本期目錄
:: 「國家教育部2010年度高等學校科學研究優秀成果獎」頒獎典禮暨中國學術聯繫講座
:: 2011中國科學院院士訪校計劃暨院士講座系列圓滿舉行
:: 第四軍醫大學代表團蒞校訪問
:: 福建省高校領導到訪
:: 中大代表團出訪深圳華大基因研究院
:: 最新學術交流協議


查詢、建議及投稿
oalc-enews@cuhk.edu.hk.

截稿日期為每月22日。

免責聲明

版權所有, 香港中文大學學術交流處(國內事務)